重点实验室

南非大学赵宝金教授讲座通知——英文论文写作

2021/06/22


应兰州大学资源环境学院、西部环境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聂军胜教授邀请,南非大学赵宝金教授于2021年6月15日至7月15日来我校进行学术访问与交流,并讲授英文论文写作技巧,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赵宝金 教授

授课题目:英文论文写作(一)

授课时间2021623日(星期三)09:00-11:00

授课地点:兰州大学祁连堂502报告厅


授课题目:英文论文写作(二)

授课时间2021624日(星期四)09:00-11:00

授课地点:兰州大学祁连堂502报告厅

赵宝金教授简介

赵宝金, , 博士,教授。1977年考入成都理工大学,获学士和硕士学位,后留学新西兰奥克兰大学和南非金山大学,获博士学位。现任西南石油大学深层油页岩气高效开发引智平台外国专家和南非大学(University of South Africa)环境系地质及环境研究中心(GATE)首席科学家。曾任南非福特海大学教授,地质系主任和理学院院长,耶鲁大学地质系访问教授,中国矿业大学,成都理工大学及河南理工大学客座教授,在矿业公司,如金田公司,哈默尼金矿公司任高级地质师,PHD环境工程公司首席地球化学家,WorleyParsons工程咨询公司高级地质顾问和高管等。他是经济地质学家学会会士(资深会员),南非地质学会会士,理事,南非皇家科学院会员,南非注册科学家,中国长江学者海外评审专家,南部非洲专家学者工程师联合会(CPOSA)会长,发表了近70篇科技论文和专著。作为科研项目和南非国家重点课题负责人,完成了多项南非国家科学基金(NRF)和南非水务研究委员会(WRC)的研究课题。

西部环境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资源环境学院

二〇二一年六月二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