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实验室

兰州大学西部环境前沿学术报告2021-1期-李兴远

2021/04/06


应兰州大学资源环境学院、西部环境教育部重点实验室黄小忠教授邀请, 中山大学博士后李兴远,于4月6日来我校进行学术访问与交流,并作学术报告,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报告时间:2021年4月6日(星期二)16:00-17:00

报告地点:兰州大学祁连堂502报告厅

报告题目:微量元素地球化学的示踪作用及其资源环境效应-基于典型实例研究

报 告 人:李兴远 博士

个人简介

李兴远,2011年本科毕业于中国矿大,2011年-2017在中山大学硕博连读,2015年到2017年,中加CSC联合培养博士生。博士毕业后,先后在加拿大Regina大学及中山大学从事博士后(2018年3月至今)研究。主要研究方向为微量元素地球化学及关键带科学。近3年来,相关成果发表在AG、Ore geology reviews及Chemosphere等主流SCI期刊,其中第一作者11篇,独立通讯作者1篇,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广东省科技基金面上项目及中山大学青年教师培育等项目。

西部环境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资源环境学院

二〇二一年四月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