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实验室

兰州大学西部环境前沿学术报告-2011-35期

2011/11/24

应兰州大学西部环境与气候变化研究院陈发虎教授邀请,南京大学地理与海洋科学学院鹿化煜教授来我院访问交流,并作学术报告。

报告人:鹿化煜教授

报告题目:中国中部南洛河流域地貌、黄土堆积与古人类生存环境的新发现

报告时间:2011年11月26日(星期六),16:00—18:00

报告地点:祁连堂(新文科楼)502报告厅

报告人简介

鹿化煜,南京大学教育部“长江学者奖励计划”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讲授自然地理学,主要研究方向为地表过程与古气候变化。多年来,一直从事我国北方干旱-半干旱地区和青藏高原东北部晚新生代环境变化及其机制的研究,发表论文90多篇,被SCI收录论文引用1100余次。2003年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2007年获中国青年科技奖,2009年入选“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2010年获得国家自然科学二等奖(排名第三)。

兰州大学西部环境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兰州大学西部环境与气候变化研究院

二〇一一年十一月二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