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实验室

校庆特邀—11月29日John D.Marshall教授学术报告通知

2019/11/26

应兰州大学资源环境学院、西部环境教育部重点实验室魏亮教授邀请,瑞典农业大学John D. Marshall教授来我校进行学术访问与交流,并作学术报告,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John D. Marshall教授

报告题目:Estimating canopy photosynthesis from sapflux and stable C isotopes

报告时间:2019年11月29日(星期五) 10:00-11:00

报告地点:观云楼1615报告厅

报告人简介

John D. Marshall教授,是著名的树木生理生态学家,美国University of Idaho荣誉退休教授,现为瑞典Swedish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al Sciences的客座教授。他的主要研究方向为包括树木碳稳定同位素,叶在冠层中的变化,森林对气候变化和二氧化碳浓度升高的响应等。他工作极大地拓展了植物稳定同位素在树木生理研究中的应用,他还曾建立并管理了爱达荷稳定同位素实验室。已发表SCI文章数超过120,H因子为50(50篇文章引用数超过50次)。文章引用数达7500,近年来每年的引用数均超过400次。他发表过的杂志涵盖林学、植物生理学、和生态学的众多顶级期刊。

西部环境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资源环境学院

二〇一九年十一月二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