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实验室

西部环境教育部重点实验室2011年开放课题申请受理通知

2011/04/19

 兰州大学西部环境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于2000年8月立项建设,2001年9月通过教育部验收并正式对国内外开放,2004年通过教育部的首次评估。现任实验室主任为陈发虎教授,学术委员会主任为秦大河院士。实验室是教育部“211工程”和“985工程”重点学科建设单位。实验室自成立以来凝聚了国内外大批优秀人才,以我国西部高寒和干旱环境系统的形成演化为主要研究方向,以完善和创立有重大国际影响的中东亚干旱环境变化为长远目标,以气候和全球变化的区域响应为研究重点,以干旱区的主要地表过程为研究特色,形成有重大国际学术影响的干旱环境研究实体。

西部环境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基金由实验室学术委员会评审决定。实验室每年批准5~8项开放课题,每项开放课题资助经费2-8万元人民币。

2011年度开放课题基金申请现在开始受理,受理截至日期为2012年2月15日。开放课题研究期限为两年,起止时间为2012年1月至2013年12月。

请申请人参照《兰州大学西部环境教育部重点实验室2008年开放课题申请指南》、《兰州大学西部环境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及课题管理办法》要求(见附件),填写《兰州大学西部环境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基金申请书》(见附件),经原单位同意后,向西部环境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报送纸质件一式3份,同时通过电子邮件提交申请书电子版。

热忱欢迎国内外从事相关领域研究的科技工作者向实验室提出课题基金的申请。

联系人:潘燕辉

联系电话:0931-8912309

E-Mail:yhpan@lzu.edu.cn

通讯地址:甘肃兰州市天水南路222号兰州大学西部环境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邮政编码:7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