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实验室

西部环境教育部重点实验室2010年开放课题申请受理通知

2010/05/28

兰州大学西部环境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于2000年8月批准立项建设,2001年9月通过教育部验收,并正式对国内外开放。现任实验室主任为陈发虎教授,学术委员会主任为为秦大河院士。

实验室主要从事青藏高原和中亚干旱区环境变化领域的基础研究和应用基础研究。目前的主要研究方向为:(1)青藏高原隆升及其环境效应;(2)干旱环境变化与人类活动;(3)干旱气候与全球变化;(4)干旱区现代地表过程。实验室设有面向国内外从事基础研究和应用基础的大学、研究院所等科研单位的开放课题基金,实验室诚挚邀请国内外相关领域的研究人员通过承担开放课题来实验室进行合作研究。凡符合《开放课题基金管理条例》申请条件的研究人员均可提出申请,实验室将按照“公平竞争、择优支持”的原则确定资助项目。

西部环境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办公室负责开放课题基金的申请受理工作。开放课题基金的评审按照办公室会议审查、学术委员会评审决定的程序进行。本年度实验室拟设10项开放课题,每项开放课题资助经费2-8万元人民币。

2010年度开放课题基金申请现在开始受理,截至日期为2010年12月25日。开放课题研究期限为两年,起止时间为2011年1月至2012年12月。

请申请人参照《兰州大学西部环境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申请指南》、《兰州大学西部环境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及课题管理办法》要求(见附件),填写《兰州大学西部环境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基金申请书》(见附件),经原单位同意后,向西部环境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报送纸质件一式3份,同时通过电子邮件提交申请书电子版。

热忱欢迎国内外从事相关领域研究的科技工作者向实验室提出课题基金的申请。

联系人:潘燕辉

联系电话:0931-8915293

E-Mail: yhpan@lzu.edu.cn

通讯地址:甘肃兰州市天水南路222号兰州大学西部环境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邮政编码:730000